Friday, October 23, 2009

'Who Am I?' Essay Competition


Fly有見最近香港被一鼓不良風氣籠罩著, 緩交, 青少年濫藥, 公眾人物行為不檢等等. 於是進行了一系列的資料搜尋. 發現大部份的社工, 心理學者及社會工作者均認為我們會嘗試甚至投入於這些行為是因為我們不認識自己.

有見及此, Fly決定發起'Who Am I?'我是誰?'徵文比賽. 希望藉著這個徵文比賽喚醒大家及身邊的朋友要更了解自己, 做好自己, 一同潔淨社會風氣!

比賽資料:

組別: 中文組 / 英文組
字數: 不限
格式: Word / PDF
截稿日期: 1/12/2009
獎品: 被選中最能代表自己而又勉勵社會的3份作品, 將獲限量版'Who Am I?' T-Shirt一件
參賽方法: 將作品傳送至lok.chung@ymail.com
詳情: http://flysportswear.blogspot.com

喜歡寫作的你們又豈能錯過?

特別嗚謝: Focus Magazine & Circle Marketing Company
*本比賽及公司絕無對任何人作出歧視, 特此澄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me a line! I will hit you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