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Who Am I? Supported by Henry aka C Sir



我的一位年朋友 Lok ,他帶耳環,是澳洲大學生,籃球愛好者,自己對潮流衣著亦有研究,但最奇的是他竟然自己搞了個徵文比賽。文章的主題就是:"我是誰"。

他還設計了海報,你看這海報的設計就知他幾有心,要去街到拍照,又要設計,還有自己出錢出力。我睇到都覺得 impressive!

他搞這個比賽的原因是看見社會上許多人迷失,所以希望年青人去多思想自己的身份。

我知道他搞這個徵文比賽後,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宜家邊有年青人會參加作文比賽架!"

但不參加歸不參加,朋友的這種熱誠和對社會的關心已值得支持。所以我就告訴Lok我會將他的徵文比賽推廣給我認識的人。

比賽獎品是 T-shirt 一件,雖然獎品不是很"貴重",但我卻覺得比起什麼都有意思,因為一件要付出努力,才能穿在自己身上的衣服,其實就已經是最特別的禮物。這就好比流過自己汗水才能獲得校隊球衣,甲組波衫,它比起那些能用錢買來的明星球衣就寶貴得多。

當我們在問自己的理想,希望在世界中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前,其實首先要問的就是"我是誰",或者"我是什麼﹖"

一隻狗同一個人的要求是不同的。

狗只是有東西吃便ok ,但人卻有品格道德,不是有飯便會張口吃的。

希望客位看官有興趣都參加這個"一個人"搞的活動,若可以也在大家的網誌推廣一下,支持這位年青人對社會的關懷。記得截止日期是十二月一日呀! 請投稿到 lok.chung@ymail.com

如果看官在 Facebook 或其它壇中有地位,不妨post 上去,支持下!

p.s. Lok 幾年前曾經幫我在東涌教一些南亞的年青人打波,如果大家可以知道這位人兄有幾"堅",可以到這了解他。

Abstract from Henry's blog. To know who he is, check out the link below:
http://c-sir.blogspot.com/

Last but not least, thank you so much Henry, i really appreciat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me a line! I will hit you back!